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中话*话中画

儿子的画,妈妈的话,幅幅画中都有话。

 
 
 

日志

 
 

《蝶恋花·燕郊初雪》(外一首 Rap)  

2011-12-10 14:41:49|  分类: 話中画1少年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蝶恋花·燕郊初雪

 

燕郊初雪风细细,徘徊廊桥,白雪隐天际。

草坪雪霜皑皑里,落脚化雪显足迹。

 

北望东方夏威夷,碧海凝结,惨淡金海鑫。

校内状态齐欢喜,丰年瑞雪暖人心。

 

12月2日,燕郊下了今冬第一场雪,SON发来这么一首词作。呵呵,好久没有诗兴大发了。俺不懂韵律,只是觉得读起来蛮上口的。好笑的是,他居然提醒俺:妈妈,在你博客上发表一下嘛。哈哈,欢迎投稿。

东方夏威夷:楼盘名;金海鑫:学校对面的文具店;校内:指校内网

意犹未尽,SON又转发一首他Rap风格的即兴之作,题目是俺加上去了,娱乐一下。

 

附中人 ( Rap版 )

 

呦~

呦~

每逢到了 周一

屁颠屁颠 去升旗

然后听娜娜 扯扯纪律

接着拿起画笔

开始了一~天的磨叽

学了他妈N年也一点不懂什么叫做造型

 

整天打着游戏

也从不好好学习

谁能在附中给我讲讲 谁是贡布里希

别老和我装逼

给我来点实际

不要告诉我你也就知道米开拉~芬奇

谁是德库宁

谁是马列维奇

书架上被忽视的他妈叫康定斯基

附中的~傻逼

你让大伙很伤心

你曾经被老师领导 称为精英

是时候该 醒醒

瞧瞧您的 德性

您现在画画都纯属废纸废笔废马利

跟你说点正经

不要这么业余

你是附中的学生别他妈老这么匠气

 

奸商金海鑫

慢驴九三零

酸的三味轩臭的阿妈金

燕郊远离北京

却早已经无人能及

燕郊的繁星也慢慢躲了进光火里

校车还得靠挤

美院依然神秘

还有杨叔一点儿也不像上了年纪

在自习室不常学习

只常望300万草地

记得刚哥老提醒我们要有附中人的骨气

愧对父老乡亲

不禁痛哭流涕

擦干眼泪滚回宿舍写写中华一题

 

附中人牛逼

这话超级无敌可信

只是我们在座各位得再花多一点力气

附中人永远牛逼!

附中永远第一!

我们现在能靠的只有自己!

自己!

 

呦……呦


           SON的摄影作品(胶片扫描)

《蝶恋花·燕郊初雪》(外一首 Rap) - 蓝桑的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蝶恋花·燕郊初雪》(外一首 Rap) - 蓝桑的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