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中话*话中画

儿子的画,妈妈的话,幅幅画中都有话。

 
 
 

日志

 
 

《接龙》(动画片 - 2人3天)  

2016-04-06 23:12:59|  分类: 中央美院(二年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们,动画片《接龙》开播啦!
11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11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没看懂?再截取一个片段:
11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11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还没看懂?当然了,俺看视频都看了N遍呢。

SON最近与铁哥们儿合作了一把,互相根据对方留下的一点线索,然后展开想象。
短短1分44秒的动画,两人用了三天,完成约200幅画作,配上含糊不清的交错的各自的自言自语,几个不同画面的五次不同画面速度的循环,片子到底表现了什么呢?

俺在朋友圈里做了一个民调:
《接龙》(动画片 - 2人3天)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关于接龙的灵感,得感谢儿子的绘画启蒙老师(如今已是一家大公司的艺术创意总监,也是合伙人),她独特的教学方式,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有博文记录呀。


想起了SON十岁那年(赞我的记忆吧?非也,可以按博索骥呀),曾自己在家支起脚架,拿起新买的一部数码相机,咔咔咔,不停地摆弄着橡皮泥,各种造型(瞧,那时就与造型有缘了哈),那篇博文,俺取名叫《过把导演瘾》。

 链接: 过把导演瘾

《接龙》(动画片 - 2人3天)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最后,来来来,动动手指,点开链接(AcFun),再点“继续访问”,有兴趣的分享一下观后感哦。Thanks.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