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中话*话中画

儿子的画,妈妈的话,幅幅画中都有话。

 
 
 

日志

 
 

京城三日(1) - 访美  

2016-04-20 21:15:03|  分类: 話中画4道听图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常常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可孩子都大二了,却还没有去学校看看他,想想都愧疚。
辣么,就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访美。

访美?嗯,美,央美的美
这次行动,是和SON爸爸秘密策划滴,
准备送给儿子一个大大的suprise,想想都兴奋。

兴奋归兴奋,万一孩子外出了咋办?
上飞机前,督促SON爸爸电话告知他,
托了朋友送衣服去,周末不要走远了哦。

红眼航班,
走起!








第二天一早,秘密潜入校园。却被告知在忙呢,作为志愿者在美术馆服务,清华大学的一个啥主题。
“让送东西的阿姨放传达室吧。”哈哈,不着急,先忙。我们找得到。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阿姨”我在玉兰树下等你........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13号宿舍正对着操场,多美!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垂柳依依,脚步款款。哈哈,心情美得不要不要了。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仔细地看着宣传栏,潜意识里觉得应该有孩子的身影.......
果然!右下角,中间被颁奖者。俺又骄傲一把啦。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老校长,徐悲鸿。致敬!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那个日本人设计的美术馆,终于见到了。这个角度很特别。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外墙,花儿在盛放。SON走过来了,说:早猜到是你们了。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将图片分享到家族群,有人高度赞扬: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央美。哈哈,又暗自得意一把。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志愿者的接待任务结束了,该领着我们进去,耐心讲解一下哦。”你们要买票的,还有存包。“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听说没有多少学生报名做美术馆志愿者,SON坚持了下来,这是第二个年头了。赞一个。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一对老雕塑家夫妇的专题展,看到了那个时代的烙印。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各种主题展。安静得很,多好的地方......但俺得承认看不太懂。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必须的,”到此一游“留影。
京城三日(1)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也能看到这样的另类雕塑。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再刷卡进入教学主楼,目标是版画系二年级班级的画室(共三个)。
其他两个你们就不要看了,有人在做作业。呵呵,美术生多占资源啊,三十来个同学,三间专用教室。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这个景点盼了好久,传说中有天窗的画室。
墙上都是同学的名字,他们,可都是未来的艺术家哦,顿时感到自己都文艺起来。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你的作品呢?在宿舍。
我们去看看呗。不行,没有家长去宿舍的,再说有同学在休息呢,不方便。
态度那个坚决呀,咱也不强求了。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经常看到的旋转楼梯,出现了。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晚上你就在这里跑步?嗯,有时十来圈呢。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这个景点也必须去的。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啊,怎么这酱紫的?颠覆了我们对学生食堂的印象啊。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每份十四元?还不错哦。答:其他学校一般六元就吃得不错了呢。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蛮规范的嘛。学生食堂也颇有文艺调。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天色更蔚蓝了。感谢帝都这么给面儿,没有雾霾的北京,多可爱呀!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要离开京城之时,再返校园,闻闻花香。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假装自己再背起书包,做个女大学生。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假装我们还很年轻,飞奔在青春的跑道上.......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相信人生有轮回。
此时,我们过去了的岁月,正回放在儿子的意气风发的眼眸中。
京城三日 - 访美 - 蓝桑·画中话 - 画中话*话中画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